农家乐业主安东尼奥

IXFP 6w5
赶走霉运,让好运来

小瓯:我没有被讨厌

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sb野兔子


以下是b站视频《逃离计划——到温州》评论区底下一些sb言论:

逃离温州更合理一点

好家伙来温州受苦

我去你逃跑跑温州来我看你是去自首

温州不是什么好地方,其他浙江所有城市,都比温州有活力(我想跟那sb说:你是sb啊,温州被公认有活力你竟然说没有活力,小瓯喜欢平静生活也不代表没有活力)

快滚,滚得越远越好,这逼城市不值得你来

我讨厌温州,我恨我是温州人,因为我讨厌别的温州人

  

还有另外一个视频里玩烂梗的sb:欢迎大家来温州玩,教大家一句你好呀温州话:拿个杯(狗头)

小瓯人(区)缘确实有些不好,不怎么受欢迎,你们可以不喜欢他,但是不要拉踩诋毁他,他也在努力发展

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