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见南山

IXFP 6w5 抑郁质
赶走霉运,让好运来

我非常惊讶AA2153和我一样是INFP,之前一直以为他是ISFJ,(其实我之前确实想过他可能是INFP,后来又觉得不像,因为看他不像p人,还有fe很明显,真的对j和p的刻板印象太深了,我再去看看发现他有些方面还挺符合infp的刻板印象)

我想说2153真的算是个比较典型的INFP,他的那种理想主义与完美主义就是想成为独当一面的红细胞,以拯救世界,他渴望着美好世界,但是他的理想世界却被现实粉碎。在工作工作过程中表现出同理心与强大的共情能力,这几点很INFP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